北笙不许咕咕咕

你与二十八宿皆回眸

[德拉科×你]香草蛋糕(3)

前缘

(1) (2) 

希望喜欢

想要红心蓝手

谢过各位



     五年级的时候,你加入了D·A军队。

     魔法部被食死徒控制,而这接二连三的一系列事情都没办法不让你怀疑马尔福家族。

     但你还是在心里希望这一切和德拉科没有关系。你不敢去问他,你怕他会打破你对于他最后的幻想。

     你跟着哈利在有求必应屋学习黑魔法防御术,你想自己可以强大起来,有足够的能力保护想保护的人。

     你们有惊无险地学了几周,直到乌姆里奇那只癞蛤蟆发现你们的秘密。

     你不应该这样议论教师的,但是她实在是太令人讨厌了。

     你在她的背后看见了德拉科,这是你没有想到的。

     很好,他把你最后的那一点可怜的幻想也熄灭了,你想你们大家都知道乌姆里奇是魔法部派来监视学校的人,而魔法部目前在食死徒的控制下。

     德拉科站在哪一边,自然也是不言而喻。

     你没有说什么,甚至没有去看他第二眼。算了,道不同不相为谋,说的便是如此吧。


     你没有再去找过他,而德拉科出于某种原因也并没有来找你。

     天知道那是为什么。


     后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德拉科都神神秘秘的,他经常在城堡里游荡,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你怀疑他又在做什么不好的事,想偷偷地跟踪他,但是也一直找不到他。

     到六年级期末的时候,哈利才告诉你,德拉科想要害死邓布利多教授,并且最后斯内普帮助他动了手。

     “这不可能,哈利。”你坚定地摇摇头,“德拉科虽然经常捉弄你嘲笑你,但他不是个坏人。”

     “我亲眼看到的,还会有假?他用魔杖指着邓布利多,左手上还有黑魔标记!”

     “不会的,一定不会……”你还是不相信,“我一定要亲口问问他!”

 

     你在黑湖的边上遇到了他,他背对着你站在湖边看风景。

     “我差点就以为你不会来找我了呢。”德拉科好像知道你在他后面,他转过来,看着你。

     你也不和他废话,“德拉科,你手上到底有没有食死徒的标志?”

     他卷起袖子,给你看左手臂内层的图案。

     “所以,哈利没说错,你真的想要杀死邓布利多?”

     “是的。”

     “那你前段时间神神秘秘的,还突然消失……”

     “为了修复有求必应屋的消失柜放入食死徒。”

     “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哪有什么为什么!”他突然朝你吼起来,“因为他选择了我!因为我们一家都是食死徒!因为我是个马尔福!”

     周围蓦地安静下来。

     “德拉科,我们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在一条路上的?”仿佛是过了很久,你听见自己的声音传过来,“是从我帮助哈利开始,还是从你加入食死徒开始?”

     “……”

     “你错了。既不是因为你帮助他,也不是因为我加入食死徒。”


     “而是我们从来都不在一条路上。”

 

     说的多好啊,你们从来都不在一条路上。

     那么在我三年级的那个暑假,在那个花园里,你说会一直陪着我,原来都是骗我的。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