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笙不许咕咕咕

你与二十八宿皆回眸

HP女团

含潘西 卢娜 莉莉 赫敏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诶嘿嘿嘿嘿嘿

来看看我们出道的四个小姐姐


 

 

潘西·帕金森

 

你和德拉科潘西是一起进的斯莱特林。

你开始觉得这个小姑娘很烦人,天天缠在德拉科身边,好像除了黏在德拉科就没有别的事情做了一样。

这还不算,她还经常找你打听德拉科的事情。

你只能被迫地和她讲述德拉科的喜好和作息,真的是被迫,潘西手里的蜂蜜糖对你真的太有诱惑力了,天知道她哪来那么多蜂蜜糖。

只是,除了潘西所有人都觉得更喜欢德拉科的那个人,是你。

不你们误会了,我不喜欢德拉科,我只是喜欢蜂蜜糖。

好吧,又或许,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潘西?

 

你一点也不担心潘西和德拉科,你知道以德拉科的性格来说他不会对潘西产生什么特别的情感的。

果然,德拉科最后娶的女人是阿斯托利亚。

 

你很惊讶潘西会选择参加他们的婚礼。

她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你接收到德拉科求助的目光,把潘西从婚宴上拖到了后花园醒酒。

“看着小小的一只怎么这么重!”你嘴里抱怨着,却是一点也没含糊地调整着她的姿势,想让她靠的更舒服一点。

“你说谁重呢?!”潘西突然睁开眼睛,不满地看着你。

“你……没醉?”

她沉默下来,显然她不太想回答。

你便也跟着安静下来,自己蹲在旁边默默地啃着蜂蜜糖。

“她明明就那么丑!”潘西揪着地上的草,恶狠狠地说。

阿斯托利亚丑?!你差点笑出声,嘴上却跟着附和,“是的,你比她漂亮多了。”

“真搞不懂德拉科为什么会选择她。”潘西抱怨着,突然抬头看向你,“假如是你,你会选择谁?”

……这个问题超纲了啊。

她还在那不依不饶地追问:“你会选择我还是她?”

……这种问题,也就只有她问的出来了。

“怎么不说话?”她抬头盯住你的眼睛。

……算了,谁让她是潘西呢。

你不再犹豫,看着她的眼睛给出了你的答案——


“我当然,会选择此刻在我面前的潘西小姐。”

 

 

卢娜·洛夫古德

 

今年回霍格沃兹的时候坐的是马车,不是船。

你伸出手,拍了拍那匹马的头,它的鼻息喷在你的掌心,温暖又潮湿。

“那是夜骐。”马车上的女孩拿着一本唱唱反调,见到你有些惊讶,“你能看见它们?”

你认出她是和你一个年级的拉文克劳,那个有着疯丫头称号的姑娘。

“是的,它们看上去很漂亮。”

 

你和卢娜成为了好朋友,或许是因为都能看见夜骐你们比较惺惺相惜。

“卢娜?”你又一次在走廊遇到光着脚丫的卢娜,“那群混蛋又把你的鞋子藏起来了?”

“哦,它们就挂在那边的墙上呢,不过我没带魔杖,如果你能帮我把它们取下我会非常感激你的。”

“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训那群混蛋!”你帮卢娜取下鞋子,嘴里愤怒地喊。

“别说了,快走吧。”卢娜穿上鞋子,扯了扯你的衣袖。

你没看到卢娜欲言又止的神情,依旧喋喋不休,“这帮家伙,我下次一定要喂他们吃一百条鼻涕虫,然后再找到斯内普最难喝的魔药给他们灌下去!”

你说的激动,丝毫没意识到卢娜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而自己已经被一片阴影遮住了。

“很好,你居然打起我魔药的主意了。”那个轻微的近乎耳语的声音传过来,却让你浑身一震,但他显然没打算放过你,继续对你喷洒着毒药,“你是不是觉得你们学院的波特先生扣的分不够多?很好,格兰芬多再扣十分,因为你的口无遮拦。”


你终于相信刚刚占卜课的特里劳尼教授说你今天会有大凶之兆的话了。


黑色的大蝙蝠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你终于松了一口气,有些尴尬地看向身侧的卢娜,“不灌魔药,那,我去韦斯莱双胞胎那里要点特质零食给他们吃?”

 

 

莉莉·伊万斯

 

你喜欢你们学院那个有着红色头发的女孩,她是莉莉·伊万斯。

你对于自己和她在一个学院表示非常高兴,这样是不是代表你们接触的机会更多?


很快你就发现你错了。


因为她宁可和那个斯莱特林在一起也不愿意和同学院的学生在一起。


为了吸引莉莉的注意,你开始和斯内普搞好关系。你在西里斯和詹姆斯他们欺负斯内普的时候会挺身而出帮助斯内普,虽然最后你和斯内普被双双吊到了树上,但是也因此和莉莉成为了朋友。

可你发现,莉莉对你和对斯内普还是不一样的。不论你做什么,似乎都不能超越斯内普在她心中的地位。

 

只是谁也没想到莉莉会和斯内普决裂,就像谁也没想到莉莉最后会和詹姆斯在一起。

 

假如你当初多主动一点,又假如你对自己更有自信一点……

你为什么会蠢到认为莉莉一定喜欢斯内普呢?

但不管怎样,你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

 

莉莉在时你见过哈利那孩子一次,小小的一团,还不是很能辨认出将来的样子,看不出到底像母亲多一些还是像父亲多一些。

只是那双眼睛,是和莉莉一样的碧绿色。


再后来,莉莉不在了。


你感觉自己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悲痛欲绝,只是心里突然空了一块。

你经常偷偷地去女贞路附近看哈利,然后再回到莉莉墓前对着她絮絮叨叨地讲哈利的近况。

 

“那孩子更像詹姆斯一些,不过眼睛却和你一模一样。”

“德思礼那家人对哈利一点也不好,不过莉莉你别担心,我已经教训过他们了。我才没有用魔法,我只是小小地惩戒了他们一下。”

“哈利今年十一岁了,海格带着他去了霍格沃兹,他很棒,是格兰芬多的学生,将来肯定是个了不起的巫师……哦不,他已经很出名了,巫师届几乎都知晓他的名字,将来肯定会更了不起。”

“……”

 

你又说了将近一天,直到太阳快要落山,才起身准备离开。


和往常一样,你在她的墓前放上了一朵百合。


假如能够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


算了,没有假如。



赫敏·格兰杰

 

你是一名纯血,从小被家里寄予厚望,他们希望你可以在霍格沃兹取得荣耀来振兴家族。

然而你万万没想到你的成绩居然输给了来自格兰芬多的一个泥巴种。

你自然是斯莱特林的学生,虽然不像德拉科那般对格兰芬多百般挑衅,但也不会像西奥多那样事不关己。


但对赫敏·格兰杰除外。


你讨厌她并不是毫无道理的。

你已经因为她被父母批评了好几次了,他们都以为你没有用功学习才会比她成绩差。

“格兰芬多真是令人讨厌!”这是你今天第二百零一次抱怨,你看着格兰杰旁边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你突然觉得他的存在很碍眼。

“格兰杰到底是图他什么才会选择和他做朋友……”你十分不理解,那个韦斯莱上魔药课炸坩埚,上魔咒课不会施咒语,连自己院长麦格教授的课都听不懂,格兰杰怎么和他天天黏在一起?一点女孩子的样子都没有。

你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此时的语气像是喝了两缸醋一样酸。

但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份,你绝对不可能和她成为朋友,所以更加变着法地奚落她。


霍格沃兹大战的时候你遇到了她和韦斯莱,你看见韦斯莱紧紧地抱着她,两个人好像很幸福的样子。

嗷,假如前面没有那条丑陋的大蛇。

他们拼命地往后退,一直退到你的脚边。

你看到她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怕什么?我还会吃了你不成?”你疑惑地翻了个白眼,掏出了魔杖。

你看着在地上瑟瑟发抖的韦斯莱,轻蔑地说了一句,“你这个胆小的家伙,你真的配不上赫敏。你的勇敢程度甚至比不上一个斯莱特林,天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格兰芬多。”


你第一次叫出了赫敏的名字。


你冲向那条蛇,魔杖打出的咒语奈何不了它,你看到它向你张开了嘴巴。

被黑暗吞噬的前一秒,你好像听见了赫敏的声音。

希望韦斯莱那个小子可以保护好你,别在唯唯诺诺地缩在你身后了。


再见,赫敏。


 

 


是不是没想到?

我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

@我是你爸爸_ 

她点的,找她!

果断甩锅

最后还是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