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笙不许咕咕咕

你与二十八宿皆回眸

HP舞会邀请(多人向)

含德拉科 斯内普 伍德 哈利

这次都是甜的

我发誓!

求红心蓝手




德拉科


德拉科大概是在假期就开始考虑用什么方式来邀请你一起去舞会了。

他爸爸是校董,他会提前知道这件事也不奇怪。只是这让德拉科考虑的时间更长了,导致他从开学开始就变得奇奇怪怪的。

“德拉科你能不能把你的叉子从我的盘子移开!你叉的是我的牛排!”这是斯莱特林长桌上这学期传来的第七百零七次你的怒吼。

“哦抱歉。”德拉科放下叉子,然后拿起了你的果汁。

“……”你赶紧抢在他下嘴之前把杯子抢回来,“搞什么,德拉科,你是怎么回事?你爸爸把你的飞天扫帚没收了?波特拒绝了你的告白?”

德拉科本来没什么反应,听到最后一句偏过头狠狠地瞪了你一眼。

你仿佛知道了什么,毫不走心地安慰他,“没关系的德拉科,他只是不习惯而已,给他点反应的时间。”

德拉科刚想反驳你,张了张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神神叨叨地凑到你耳边小声问你,“你说,假如我想邀请别人去舞会当我的舞伴我应该怎么邀请?”

“!!!”你完全没多想,被这个消息惊的不行,“你要邀请波特跳舞?!德拉科,你确定你爸爸会同意他进你们家的大门?”

“不是我们家……”德拉科想想那个场面都觉得惊悚,“这个,一时说不清,你说假如是你你希望怎么被邀请?”

“我希望他第一时间告诉我,并且是很有诚意地邀请我!别拖拖拉拉地等到最后,好像是因为没有人选了才选我的。”

“这样啊,那……”德拉科的表情突然变得郑重起来,他将一只手伸到你面前,很是认真地问你,


“不知道这位可爱的小姐愿不愿意当我的舞伴,和我一起出席舞会呢?”



斯内普


你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自己却盛装出席来到了舞会。

为了躲开其他人,你特意晚到了一会儿,你趁大家都在跳舞时悄悄地去了食品区拿吃的,自己吃得不亦乐乎。

没有人注意到你,除了教师席上的斯内普。

他一个人坐在教师席上喝着红酒,本来觉得没什么特殊的,可此时教师席上的教师都找到了舞伴跳得开心,只有他一个黑色的蝙蝠坐在上面,显得特别孤单。

斯内普数授:强大,冷静,但是莫得舞伴。

几乎是下意识地,他开始用目光搜寻你的身影。

他已经想好了,假如你也去和其他人跳舞了那他就想办法找个什么借口关你一个月的禁闭。

他看了一圈儿连个影子都没看到,不死心地又看了一遍,这才在门口看到了姗姗来迟的你。

你今日选了一件黑色的鱼尾裙,凸显了你的好身材,黑色衬得皮肤也更加白皙。

“原来巨怪小姐穿黑色居然这么好看……”斯内普暗暗地想。

他哪里知道你是为了配他那件宽大的黑袍特意选的黑色。

斯内普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看着你吃完鸡腿吃蛋糕,吃完蛋糕吃沙拉。

你已经吃了大半个宴席,他还是没能说服自己鼓起勇气上前邀请你跳舞。

你放下叉子,揉揉已经撑圆了的小肚子,抬起头不满地看向斯内普。

教授你还愣着干什么呢?真想看你撑死吗!

斯内普一直看着你,他没想到你会抬头,猝不及防地对上你愤怒的几乎要喷出火的眸子。

他愣了一下,然后慌乱地移开视线,假装自己在看别人跳舞。

你恶狠狠地磨了下后槽牙,你就不信这个邪了!

斯内普重新看向食品区的时候发现你的身影不见了。

他四下环视了一圈都没看到你,以为你是生气了,急忙起身想去找你。

结果他一转身就看到面前笑意盈盈的你。

你看着有些错愕的他眨眨眼,没办法,他不主动,就只能你来了。


“亲爱的西弗教授,不知你是否有兴趣,和你的巨怪小组跳一支舞?”



伍德


距离麦格教授告知你们舞会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周时间。

而你的男朋友丝毫没有要邀请你的意思,依旧天天沉迷于魁地奇的训练中。

要不是你那天看到伍德在场你几乎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舞会的事。

等不下去的你决定旁敲侧击地问问这块木头。

你没有丝毫意外地在魁地奇球场找到了伍德。

他正坐在一边的休息区思考着什么,你不用猜就知道肯定又是对付别的学院的战术。

“伍德?伍德!”

“……他没有理你,连头都未抬一下。

“奥利弗!”你彻底生气了,对于他忽视你表示十分不满。

“嗷亲爱的,有什么事么?”伍木头回神,”你怎么过来了?”

“没什么!“你怒气冲冲地说:“你骑着你的扫帚抱着你的金色飞贼过一辈子吧!”

你转身就走,直到回到休息室他都没有追上来。

你愤怒地将自己扔进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沙发。

“怎么了?心情不好?”坐在一旁的赫敏抱着本书头也不抬地问你。

“伍德那个木头!到现在都不邀请我当舞伴,我看他将来肯定娶那三种球的其中一种当夫人!”

“巧了,我也是在为这个发愁。”赫敏耸耸肩,“这帮直男!”

你倒是有点惊讶,“你那两个男闺蜜呢?一个也没想起来?”

“没,”赫敏摇头,“不过我不等他们俩了,我打算接受别人的邀请。”她说着抱起书,临走时回头看了你一眼,“我建议你也考虑一下别人,毕竟把伍德的注意力从魁地奇转移到舞会太不现实了,那简直比斯内普主动给格兰芬多加分还不现实,不是吗?”

“……”你不得不承认赫敏说得好有道理。

于是在下一个不怕死的学长来邀请你时你没急着拒绝他,而是犹豫了一下准备答应。

“不好意思,她已经有舞伴了,而且也有男朋友了。”伍德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你身边,在你开口前拒绝掉那个男生。

“哦,抱歉,我不知道,打,打扰了……”那男上看了伍德一眼,在你反应过来之前跑掉了。

“我什么时候有舞伴了?我怎么不知道?“你一脸讥讽地问他。

“我在这里,你还打算和别人跳?”他一脸惊讶,庆幸自己来得及时,不然女朋友真要被人拐走了。

“嗷,事实上我和赫敏已经开始打赌看你最后到底是带着金色飞贼还是鬼飞球跳舞了,我们还打算帮你的舞伴制作礼服呢,你觉得粉色合适还是蓝色合适?”

“那恐怕你们俩都赌输了。”伍德挠挠头,“还在因为那天我没理你生气啊?”

“哼!”你选择偏过头不理他。

“其实……”他吞吞吐吐地开口,“那天我是在想用什么办法邀请你比较不突兀而已。”

“你会在魁地奇的训练场上考虑这种事?”你用一种看傻子的表情情看他,“你说我会信你吗?”

“绝对是真的!”他信誓旦旦地举起右手,生怕你不相信,“我甚至还问了韦斯莱那对双胞胎!”

“哦。”你忍着笑,“那奥利弗先生可否对着我试试你的办法?”

你看到伍德对你眨眨眼,下一秒你已经被拉上了他的扫帚,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天上了。他坐在你身后,双手环过你的腰紧紧地抓着扫帚防止你摔下去。你的后背紧紧地贴着他的前胸,他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际,让你整只耳朵连着脸庞红得想个熟透的大番茄,比他格兰芬多的队服还要红。

“那对双胞胎对我说,把你抓到天上,你要是不答应就不放你下去,带着你飞一天!”

梅林的韦斯莱!你就知道他们俩出的肯定都是些馊主意。

伍德的声音里居然还有那么一抹喜悦,“你说我怎么早没想到这个办法呢?”


“……”你突然就觉得在上面飞一天也不是什么坏事……



哈利


你拒绝了所有前来邀请你的人。

至于原因……你大概也是在心底希望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会来邀请你。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但直到舞会的前几天你都没有等到他。

果然梦想就只能是梦想。

你随意接受了一个学长的邀请,没有再继续抱着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舞会的时候哈利作为四大勇士之一率先出了场。

“他可真好看……”你暗暗地想。你没见过他穿正装的样子,这还是第一次。

可惜,这么好看的男孩子没有选择你。

你不再多想,随着人群去舞池跳舞。三曲下来发现舞池中已经没有哈利的身影了。

你看见坐在旁边的他和罗恩,随意寻了个借口就抛弃了你的舞伴。

“哈利,你怎么不去跳舞?”

两个人听到你的声音都吓了一跳,罗恩知趣地打个招呼就离开了,哈利慌乱地扶了下眼镜,“我……没有邀请到我想邀请的人。”

“嗷是这样,”你难过了一下,继续问他,“她拒绝了你吗?”

“倒也不是,只是……”他抬起头,祖母绿的眸子直直地望进你的眼睛,“我当时没有足够的勇气邀请她,所以……”

也是了,谁会舍得拒绝你呢?

你心里难过,面上却是安慰他道:“没关系,下次邀请她就好了,我想她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真的吗?”他的眼睛亮起了光,“既然这样,那么……”他轻轻地牵起你的手,“舞会还没有结束,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


你觉得自己此时好像喝了一大桶黄油啤酒那样恍惚,但你清晰的大脑又时时刻刻地告诉你你是清醒的,没有醉,也没有做梦。


梦想还是要有的,它真的实现了。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