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笙不许咕咕咕

你与二十八宿皆回眸

[德拉科×你]香草蛋糕(终)

前缘

(1) (2) (3) 

卑微如我

在线求红心蓝手




     你终于可以彻彻底底地站在哈利那一边。七年级的时候哈利三人组离开学校去寻找圣器,你和纳威卢娜留在学校帮助他们传递消息。

     哈利再次回到学校是为了要毁掉藏在有求必应屋里的拉文克劳冠冕。

     你赶紧跳出来,“哈利,我和你们一起去!”

     你看着哈利的神色,见他有要拒绝的意思赶紧开口,“我是拉文克劳的学生不是吗?或许能帮助你们一些,而且我的魔咒成绩很好的,还可以打败那些人!”

     你凭借着你的三寸不烂之舌,最后还是让哈利同意了你的参与。

     那屋子很乱,杂七杂八什么都有,你们分头行动,都希望尽快找到那冠冕。

     是哈利最先找到了它,你还没来得及赶过去就听见了那边的争执声。

     这个声音……是德拉科!你没有多想,赶紧跑过去,那边的哈利和德拉科那几个斯莱特林已经对峙上了。

     “德拉科,你过来干什么!”你掏出魔杖指着他,“我们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不可以伤害哈利!”

     老实说你们并不怕这几个人,尽管有一个德拉科,但克拉布和高尔整天吃吃喝喝,没什么实际性的战斗力,对上你和三人组他们的胜算近乎为零。

     只是你们都不是很想动手,哈利怕冠冕再次丢失,而你,内心里还是不想和德拉科兵戎相见。

 

     没有人会想到克拉布会放了一把厉火。

 

     那火来的突然,你猝不及防地吸了一口浓烟,被呛得晕头转向。

     你们调头就跑,火却是怎么甩都甩不掉,最后从四面八方堵住了你们的去路。

     你和哈利他们走散了,克拉布早已掉进火里不知所踪,旁边只剩下抱着已经昏迷的高尔的德拉科。

     你拽着他吃力地爬上那堆由桌子堆起的高塔,不远处有扫帚划过空气的声音,你知道是哈利回来救你们了。

     罗恩带着赫敏把高尔拉了上去,然后先哈利一步飞向出口。

      德拉科拉住你的手,兴奋地看着上方的哈利朝你们俯冲下来。

     你心里却是一沉,哈利的扫帚破败不堪,比罗恩的不知道差了多少倍,你不认为它能承受得住你们三个人的重量。

     你看了眼德拉科脏兮兮的脸,身旁的德拉科脸上蹭了一块块的灰,汗水把他的头发打湿成一缕一缕的,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狼狈。

     他这样可真不像个马尔福。你莫名其妙地想,虽然你知道自己现在肯定比他强不了多少。

     “好想吃香草蛋糕啊。”你看着离你们越来越近的哈利,突然感慨了一句。

     “什么?香草蛋糕?”德拉科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你还在想吃的,他一恍神,错过了哈利伸过来的手。

     “专心一点!你现在是在逃命!”你和他抱怨了一句,眼睛却看向再次飞回来的哈利,“德拉科,别忘了我。”

     “什么?”德拉科还来不及问你为什么这么说,哈利再一次飞回来,这次他牢牢地抓住了德拉科的手臂。

     与此同时,你挣开了德拉科拉着你的另一只手。

     你看到德拉科惊恐的眼神,他想重新拉住你,但是扫帚上的哈利把他拽的很紧,他不能再有拉住你的机会。

 

     对不起德拉科,我想我不需要你陪着我了。

 

     但你要记得我,别把我忘了。

 

     耳边是德拉科大声喊着你的名字,他的声音越来越远,你知道凭着哈利的本事,他会成功地把德拉科带回去的。周围的温度逐渐升高,皮肤上是火烧的灼热感,你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你不用抬手摸就知道脸上肯定都是泪水。

     你再也支撑不住,整个人坠入火中,失去意识的前一瞬间,你最后看到的是漫天的红光,里面映着一张脏兮兮的德拉科的脸。

 

     再见,德拉科。


     霍格沃兹大战结束后德拉科去找过你,他一个人在你的墓前待了很久。

     有求必应屋没有找到克拉布和你的尸体,所以那墓里放的只有一些衣物,还有你的魔杖。

     “你上次和我说想吃香草蛋糕,我给你带来了。”德拉科将它放在墓旁,“说起来,你给我的香草蛋糕,每次我都没有办法吃到,一次是因为斯内普教授,还有一次是因为我们的争吵。”

     “可惜,以后也不会吃到了。”德拉科叹了一口气,旁边的风吹过来,将香草的味道卷进了他的鼻腔里,让他再一次想到了你身上的气息。

 

     是甜甜的香草味。

 

     德拉科坐了一会儿就走了,什么都没有变,什么都不会变。

 

     只是那墓碑前面,多了一块普通的香草蛋糕。




是把刀子,对不起我不是人

别打我别打我,会有甜番的!

梅林的胡子,我发誓!







评论(7)

热度(37)